欢迎访问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易发网 > 教育培训 > 高教自考 > 公司新闻 > 广东全日制专本连读专科学校-北京理工大学...
公司资料COMPANY INFOMARTION

企业品牌: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所在地区:广东 / 珠海

详细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6号

官方网站:http://sce.xy.bitzh.edu.cn/

座机号码:13425077359

手机号码:13425077359

主营业务:全日制自考专本连读、国际教育、高等职业教育

在线留言

广东全日制专本连读专科学校-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继教院

发布时间:2024-04-14 09:30:48

为什么要选择专插本呢?专插本是高考之后获取全日制本科的有效途径之一,虽然学年2年,但是是含金量很高的本科学历。选择专插本的理由有很多:1.知识追求。有些同学对知识有着追求和渴望,觉得专科三年的学习是不够的,想要继续深造。在本科,有着良好的学习氛围,有更好的学习资源,专插本无疑是提升自我的一个途径。2.提升-学历。在这个社会,看重学历是必然趋势,想要找到好工作,先看学历再看能力,上完本科也可以在读研究生,给自己的人生多了选择的机会。当然专科也不是一无是处,成功的专科生大把,条条大路通罗马,提升-学历只是一个选择,并不能决定你的人生。

职业院校可以把大学生的劳动教育课搬进职业院校。普通大学以理论研究为主,职业院校则以培养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为主,密切配合,取长补短。职业院校老师可以带领学生参加职业院校的劳动教育培训,参观知名企业的实验室、大师工作室,参加动手操作的劳动实践,尤其是精细加工车间的工作,要让大学生自己动手操作,亲身体会这些工作的精细化要求,感受工匠大师对劳动的尊崇和敬业精神、工匠精神。

全日制自考专本连读也称专本套读或专本同读,是指就读专科的同时报读自考专升本本科课程,简单的来说就是一边读大专—边读本科,一般全日制自考专本连读的本科都是选择就读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每年都要考几门科目,只要考试通过了所有的科目,等拿到专科毕业-证后便可以直接申请本科毕业。全日制自考专本连读的本科毕业-证是有主考院校与高等教育自考委-员会一同盖章颁发的,学历我国承认且认可!

全日制自考专本连读是指在自考专科和本科层次各报考一个专业,先学习专科层次的专业,待课程都通过后再学习本科层次的课程。专本层次报考的专业可以是相同的,也可以是不同的,考生可根据自身的实际需求做出选择。通过考试后拿的是本科的毕业-证书,通过专插本(普通专插本)考试获得普通高校全日制的本科证书,是我国教育部颁发的学历,学信网可查;是高考本科之外的较优选择;可考事业单位职员、可考研究生,可留学,毕业后的待遇和普高毕业的待遇是一样的。和普高属于同等、同级学历。

广东全日制专本连读专科学校-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继教院vYZppqrA

本网站部分内容系网友自发上传与转载,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资讯 MORE+

7分钟前 吴女士 正在咨询

7分钟前 段小姐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刘小姐 正在咨询

5分钟前 陈女士 正在咨询

3分钟前 田小姐 正在咨询

1分钟前 张小姐 正在咨询

1分钟前 马小姐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马先生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崔小姐 正在咨询

6分钟前 廖小姐 正在咨询

5分钟前 朱小姐 正在咨询

6分钟前 林先生 正在咨询

5分钟前 朱先生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代先生 正在咨询

1分钟前 李小姐 正在咨询

3分钟前 苏女士 正在咨询

3分钟前 林先生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崔女士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王女士 正在咨询

6分钟前 马小姐 正在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