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公司资料
  • 企业品牌:大连市轻工业学校
  • 所在地区:辽宁 / 大连
  • 详细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浦路305号
  • 座机号码:0411-84780700/0411-84782208
  • 手机号码:15542628410
  • 主营业务:大连市轻工业学校创办于1961年,是大连市教育局直属的一所国家级重点普通中专学校。学校开设模具设计与制造、数控技术应用、机电技术应用、食品生物技术、服装设计与工艺、工艺美术、计算机应用、电子与信息技术、增材制作、服装设计与工艺、汽车制造与检测等18个专业。

大连重点中专哪家是3+2 大连轻工业学校丰富学生校园生活

发布时间:2024-04-15 09:33:42

每个人的发展道路是多样性的,而选择什么道路关键是要从自身实际出发。对初中生来说,如果考试成绩不理想,却还要报考普通高中,除了要付出高额费用外,其风险也比较大,可能白白浪费三年光阴却进不了大学门,与其如此,还不如就读中专,既可以学得一技之长终身受用,又能通过各种方式圆你的大学梦,从家庭情况看,虽然中专实行收费上学,但由于总的学习时间短,不仅家庭总投入不高,而且就业快。大连轻工业学校老师认为弃学去打工不如求学再求职,中学生应该积极选择中专学校,学习一项或多项专业的技术,相信你们的未来会有一个广阔的天地。

每年的初中生毕业季,有些顺利考上了高中,而有些就落榜了,对于考不上的学生我们不能自己先气馁了,要正确的看待这个结果,这只是一次的失利,不能代表整个人生的失败,我们要重拾信心,带着更大的决心走向成功,读不读中专也是热议的话题,任何事情都有两面性,大连轻工业学校老师认为中专技校的学生也有获得成功的,成功与否只跟自己的努力相关。大连轻工业学校教学设备先进,师资力量雄厚,专业设置多样化,只要选对专业,努力学习专业课程,你的人生也会发光发亮。

大连市轻工业学校老师认为,就读中专学校,优势有招生形式多样。既可以通过参加每年的中招考试,进入中职学校接受三年系统的学习(含“3+2”和五年制),也可以凭高中毕业-证或初中毕业-证,通过注册入学进入中专学校进行学习,学生学完规定的专业课程并成绩合格的,颁发中等职业学校毕业-证书。其次学习内容适应性强,中职学校把教授文化知识与专业技能培训相结合,多途径、多方式开展专项教学、顶岗学习、校企合作,完善学生技术能力,既弥补初中毕业文化知识的欠缺,又能有针对性地学到一技之长,成为有专业技术的实用人才。

大连市轻工业学校2021年“3+2”直升大专专业有哪些?老师在这里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视觉传达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数控技术,前三年就读我校,后两年就读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列辽宁轻工职业学院统招大专计划。建筑室内设计、电子商务、工业机器人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智能控制技术,前三年就读我校,后两年就读辽宁建筑职业学院,列辽宁建筑职业学院统招大专计划。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前三年就读我校,后两年就读辽宁职业学院,列辽宁职业学院统招大专计划。

大连重点中专哪家是3+2 大连轻工业学校丰富学生校园生活OMFqOuqD

本网站部分内容系网友自发上传与转载,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资讯 MORE+

10分钟前 卢女士 正在咨询

1分钟前 代女士 正在咨询

3分钟前 吴先生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马小姐 正在咨询

6分钟前 李女士 正在咨询

5分钟前 廖小姐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朱先生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吴女士 正在咨询

10分钟前 顾小姐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苏女士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廖女士 正在咨询

5分钟前 马小姐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林女士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吴女士 正在咨询

6分钟前 顾女士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田小姐 正在咨询

6分钟前 陈小姐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王先生 正在咨询

7分钟前 卢女士 正在咨询

5分钟前 代小姐 正在咨询